close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沒事的人就寫吧!按"複製貼上"其實很好玩耶! 
---------------------------------------------------------
 1 大女兒-張繼萱 

2 號稱後方的鄭皓方 

3 葛晏葛晏 

4 ㄜ~~丘雅鈺好了(葛晏妳學妹)

5    大本

6    廖文彰--我弟 

7 我姊

8 江修逸(不好意思啦) 

9 阿嬤

10 禹蓉

 -------------------------------------------------------- 


你/妳覺得〔壹〕如何?
</br>當然是又帥又可愛阿


你/妳覺得〔貳〕如何?
腳好細道好討厭,我很喜歡抱的骨感


你/妳覺得〔參〕如何?
好小隻好小隻,整個恨喜歡


你/妳覺得〔肆〕如何?
丘雅鈺嗎?有理想有抱負的孩子,很喜歡相處一起的感覺


你/妳覺得〔伍〕如何?
好辛苦的代理之五,從四分隊到二分隊真是辛苦你了


你/妳覺得〔陸〕如何?
你變胖嘍


你/妳覺得〔柒〕如何?
跟我不像


你/妳覺得〔捌〕如何?
ㄧ點都沒變


你/妳覺得〔玖〕如何?
槍友阿,你的後拋真的很讚


你/妳覺得〔拾〕如何?
有同班好久的感覺,認識真久阿


--------------------------------------------------------

 ( 壹 )問卷大調查 *

《 1 :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
笨蛋之三


 《 2 : 他/她是你/妳寶貝麻 ? 》
就意義來說





不是



 《 3 : 你/妳認識他/她多久 ? 》
2年3個月


 《 4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只能算是可愛吧 (我指的是兔牙-----------------------------------不要揍我)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
不管如何,你在我心目中還是很呆



 ---------------------------------------------------------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 】
丘雅鈺吧!           其實我現在不確定


【 2 : 你/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沒有


 【 3 :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阿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怎麼會,要不然我們就部會是朋友啦!


【 5 :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知道,世事難料



 ---------------------------------------------------------



 ( 參 ) 感情*


〔 1 : 你/妳有情人嗎 ? 〕
有嗎?沒有吧!有的話目前就是222嘍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FU的餐廳,有小提琴,有....;在電影院;有夕陽(我不知道啦,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只要有一點氣氛都很好了吧!)


 〔 3 :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我還常常跟他說話!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要加油喔!有受傷會痛要跟我說喔!


 〔 5 :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Forever



 ( 肆 ) 飲食*


『1 :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 』
青菜跟麵


『 2 :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 』
都還好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冰塊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怎麼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不錯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網球、羽球、排球、練槍...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沒有理由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Chin....43屆  跟          ................Wii


<4 :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畫畫、上網.......


<5 : 喜歡跑步嗎 ? >
快跑就okay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命中...麻辣天后宮、國光幫幫忙、王牌大賤諜、康熙來了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好戲.........沒什麼就好笑阿


 「3 : 及時通幾號 ? 」
may..........自己猜阿


 「4 : 最愛誰 ? 」 
我情人跟我的偶像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都有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7 : 有老婆嗎 ? 」
NO


 「8 : 同志追求你/妳會接受嗎 ? 」
我不知道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不知道,有好有壞吧


 「10 : 鞋子穿幾號 ? 」
72號皮鞋;24.5cm球鞋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意見,我喜歡很多


 「12 : 最愛的場所 ? 」
畫室(要有素描跟油畫味)、跟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