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只遇過一個,理解我的人,想必都知道我再說誰,好難再遇到這樣的人,但是,距離越來越遠,不僅僅是地理上,我不想讓自己輸他輸太多太多,我也要優秀,但是,似乎不如此容易做起來的,我不認真、不投入,但是我不明白,大家為什麼會認為我認真,跟以前的自己比起,現在的我,太虛弱虛弱,沒有一絲衝勁!

至今,了解我的人,有一部分,但是不理解的人,似乎是大部分,難道,我很奇怪,有人說是獨特,但是,我想搖頭,我只是做自己罷了,被釋放後要再收回去真的很難!我想聲明,不是我一直想,而是想法會一直溜進,而我才會細究,越想越深,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是悲觀,是不是正常就不應該如此。我沒有不喜歡大家覺得我奇怪或是正常之類的,我本來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那又怎樣,我知道你們不會責備我打這些情緒性字眼,你們,.........

至今,找不到在再一個能跟一樣如此相像的人,如果離開,我會思念;如果相隔,我會嘆息,太多事情,難以言喻,幾乎沒有人能我用一個眼神就能溝通,太少太少。

至今,我想快樂就快樂,但是我笑不等於我快樂,但是,我難過就是真的我難過了,我現在學會說出口,但是,或許太過頻繁,那變得不值錢,但那又如何?只有一些人的不在乎,會令我難受,會令我不知所措,我很不會訴說自己的心情,但是又希望有些人能夠了解。

至今,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快樂,但是我努力讓自己開心!但是我還是容易悲傷、容易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