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被稱讚了,只是因為我習慣性的前後呼應,但是第二篇寫得很不理想,我的論說文從會寫得犀利到現在的不會寫,轉變很大,但是,又如何?我能進步的,我會讓自己進步的,我的文采不是很好,但是我總會多運用一些(ㄆㄆ),但是這次真是誤打誤撞阿!

第二節課進教室,因為要到我位置的路很曲折,所以我很認真在走路,就被阿ben叫,想說什麼事,還回應他,結果竟然是因為我的作文在ppt上><當下,真是太冏了.........尷尬阿,我整個大驚到,尷尬到害羞的跑回位置上,老師竟然還誇獎我說我很開朗、活潑,如果班上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就好,真是,.......太驚人又尷尬啦!老師竟然記得我><而且,講這樣,讓我不知所措。


到此結束拉(我竟然也會被稱讚,讓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