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媽媽不開心的送出門,管他,不出來走走,我會發瘋,還好有阿慧找我,雖然我星期五就是昨天我已經有回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會想要出去走走。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陪阿慧買書,雖然我ㄧ開始不知道,他要買的是什麼書,原來阿慧是很認真的買英檢的書,其實我英文不好,但是中高級的單字看起來不怎麼難,害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指考考這麼爛!

我們逛了很多書店,因為墊腳石的有點貴,所以就跑去逛別邊,走到墊腳石後的第二家─上達,其實我好像有卡但是我卻沒帶到,所以我跟阿慧就鼓起勇氣的問老闆,我們沒有帶卡,能打折嗎?櫃檯叔叔很阿沙力的答應了我們,結果打折下來的價錢果然差很多,差了78元,上達的叔叔是大好人!

後來我跟阿慧跑到二手CD店,因為阿慧想要賣就CD,果然有一點收穫,雖然價錢不算高(據說會用片況來決定售價),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大家也可以試試,打自己不要聽的CD拿去賣吧!我們又在店裡逛了好ㄧ陣子,有很多寶,但是我不知道我姊缺哪一張,所以沒有下手,其實讓我最驚訝的是我ㄧ走進去,我看到的是"鋼鍊"的DVD,那還不奇怪,更令我吃驚的是,一片竟然只要199,有ㄧ片是299,害我整個人很驚嚇,馬上衝去拿給阿慧看。出了CD店,我跟阿慧因為到了12點想說來吃個中餐好了,但是實在太熱了,我們先躲到全家坐著吹冷氣一邊休息一邊討論接下來要去哪哩,最後我們決定去台北地下街解決我們的肚子。到了台北地下街,我們邊走就邊決定我們要吃花蓮一品扁食,其實我家附近就有了!但是阿慧說她沒吃過,那就吃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坐著,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好,雖然我的算數似乎變差了,因為我拿著我的110跟阿慧的50要付我的60跟阿慧的50,我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分開付」結果老闆跟我說;「(兇巴巴)幹麻要分開付,你不會把50元收起來就好了」其實,說的也是,但是我沒有想到,但是我是客人吧!你兇什麼啊!還有還有,端菜來的人是怎樣,我跟阿慧在聊天,就凶巴巴的叫我讓開,是怎樣,你是不會用請這個字嗎,而且我們沒有點乾麵,後來端麵來的那位,是怎樣,你竟然很兇的對我們說,乾麵是你們的對不對,煩欸,你是不會搞清楚再端嗎?

爾後,我跟阿慧想說要去買衣服,結果經過了比舞場地就駐足了將近2hrs,中間,有幾支隊伍真的很棒,我覺得第一隊和最後ㄧ隊超讚,中間當然也有一些很棒的,但是,那兩隊最有表情,所以我覺得最棒!(阿慧你記得那兩隊的名稱嗎)中間主持人很low、粉很厚、笑話很冷、程序又run得不好、講話台灣國語、英文更爛、講話太靠近Microphone有夠煩,他ㄧ講話我就受不了!後來去買衣服,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自己覺得,要不然不好看我就不會買了吧><),反正很充實,但是很累,所以我們就散會啦!

到了北車,聽到廣播,匆匆忙忙的去買票,我後來匆匆忙忙得擠上了人超多的火車,我就站在門口,真是夠驚險!後來沒多久門就關了!後來我旁邊有ㄧ個人弄到我的腳,他很小聲的說對不起,所以我很小聲的跟他說沒關係,後來我轉頭才發現,其實他是ㄧ個長的很不錯的男生(以我的審美觀),笑容很好看,就是這樣。(這樣好像我很色一樣,其實我沒有,只是我喜歡笑容很棒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