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兩個月沒回到的家 

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ㄧ樣小,ㄧ樣乾淨,食物ㄧ樣多

家裡成員依舊,沒什麼改變

還是聽見吵架聲,還是看到他們ㄧ樣小的胃口和我變大的胃口的比照

還是看見他們依舊的瘦跟我的變胖= = 

difference

ㄧ切都是這樣的不同

我想

我要減肥

我想

變瘦

我想

要當自己

我想

改改壞脾氣但依舊堅持自我

我想

變優秀

























噢~~~~~~~~~~~我需要堅持


                                                                我要變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