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桃園平鎮家裡時

隔一天就到桃園新光三越報到

到Tony Moly的專櫃

剛開始,專櫃小姐消失無蹤

所以只好先去找爸爸的八八節禮物

雖然已經過了XD

但是,爸爸沒回來

所以,他回來那天才是真正的八八節

這禮物,我就先不拍XD

等晚點在放上來。

終於,Tony Moly的小姐回來哩

買了
膠原蛋白乳液
因為我皮膚乾燥,需要保濕,這很有幫助,而且味道不錯聞

維他命乳液
這有消除暗沉的功效,看看我暗暗的臉,就知道我蠻需要XD
還有去角質洗面乳
雖然我想要買蘋果的面膜,但是它沒有買一送一

===================================================================================
昨天,跟傅文成逛中壢,剛開始沒買到什麼

姐姐打給我時,他剛好在之前我幫他買褲子那裡!!

姊姊買了一件,我也買了上次就想要買給他的針織衫,顏色當然要比較淡的,他也買了一件素的背心(以後要幫他多添購些)

老闆說他很有型XD

之後逛到水果街,經過時看到一個外國人擺的攤就吸引了我!!

跟姊姊會合往回走時,下定決心要去看

結果,我的天!!!!!

耳環,又漂亮又便宜

一對一百,還有一個五十,跟一個七十五

我跟姊姊各買一對一百了

我又買了兩個50的,姊姊是買兩個75

老闆也很有趣,他問我要不要袋子

我以為是骰子的英文XD

原本要100x2 + 50x2 + 75x2 = 450

老闆就直接算我們400了!!!!!

真是太好了!!!!

===============================================================================================
今天

跟姐姐跟媽媽,去台北逛街

先去了台北地下街(不是新世界)

東西是很便宜,但是質感也有待加強

只有買到一件衣服,還是媽媽的!!!那真的一看就覺得是媽媽的XD

之後去台北京站逛,沒有大姊的同學說得難逛!!其實蠻多東西的!!!

逛了好久!!!!!買了正在特價一個390三個1000的項鍊!!!

其實,他還有耳環、髮箍、長鏈、手鍊、相交夾...很多可以配XD

但是就是一人一條項鍊哩!!

很好看!!很有質感,還付了保固!!!

鑽掉了,可以回來處理喔!!!

走一走,有一家在宣傳

化妝水一罐100圓!!!

原本走過去!!!但是我的化妝水快沒了!!!

又折回來買XD

買了三罐化妝水,跟兩罐身體乳(一罐300)跟一條洗面乳(100)是專櫃la mier的!!!

他說他們專櫃六周年所以在促銷!!!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玫瑰香也很清爽

而他最讓我讚嘆的是他的身體乳

擠出來是乳狀沒錯

真的是乳液喔!!!

但是,一抹後,卻成了凝膠狀,有點水水的

很好推開,很好吸收!!!!

香味也很持久,連媽媽去廁手洗完手後,擦過的地方,仍然有味道!!!!!!!!




<以上>
圖片傳太慢!!!!!!!!明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