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


但是,以後再說吧!

最近,跟別人做了要早睡早起不吃消夜要讀書的約定,早睡真的好難好難= = 上課五天我有三.四天是要請飲料的,錢~一下就飛走了。

昨天晚上,心情突然好不起來,好多事在心頭一直繞,好久了,沒有這種感覺了,這種悶悶的感覺,好想哭泣的感覺,但是,我拒絕哭泣。

最近,要期中考了,這樣的心情,不好的感受,會好嗎?還是惡化?

昨天晚上,坐在操場那裏等人、想辦法沉澱,心情,還是好不了= =,該怎麼辦?出去散心會不會比待在學校好?好想哭,但是,我拒絕在別人面前哭泣。

最近,似乎生疏了,對不起,我會改進。

昨天晚上,看這黑夜跟月亮還有操場上跑跑走走的人,還遇到學長s跟小花和舒靖,心情好不了,但是,我看起來應該是開朗的,"逞強"我真的常做。

最近,我不想要盲目,我想要冷靜的念書,我想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昨天晚上,黑夜的侵蝕,我不想宿舍,想要待在外面越久越好,但是,不敢說,還是回了宿舍。

最近,請不要責怪我,請不要不理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在我又覺得寂寞的時候,待在身邊就好。

昨天晚上,即使旁邊有人,我還是覺得寂寞的想要落淚,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看到一樣的夜景。

最近,似乎又多愁善感,不好嗎?好嗎?我想要走走,衝到遠遠的地方,沒有幾個人,而我縮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