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一直沒時間更新

計概,有要再考一次

微積分,期中考也快到了

除了緊張更多了擔心

創意與創新的期中報告在我沒什麼貢獻的結果下結束

最近,有種心情很難說,我想了解我的人都會知道吧!

我想要吶喊,喊出快樂與悲傷交織的錯雜心情

我想要吶喊,喊出所有煩憂的念頭

我想要吶喊,喊出令我快樂幸福的話語

我想要吶喊,喊出聰明的自己

我想要吶喊,喊出不會緊張兮兮的自我

























當黑夜降臨,我的人生似乎快要到達終點








當天空微醺,我像喝醉的流浪漢倒地在路邊接受別人的怪異眼神







當提筆,我的天空似乎又灰暗一些







當想念,我的布幕似乎拉上不願開啟心門








當看向天空時,我又想起那連接我們的鵲橋







                                                                                                   想你、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