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的寒訓,我只去了最後一天,很後悔,但是我得為我的成績負責,"補考",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而另一科是沒救了!很不想放手,但是只能聽天由命,為什麼努力的下場還是無法掙扎,是不是我落掉太多,是不是自己該取捨一下

最近,很煩躁,不只是因為有人離開,更是因為自己的無能,我這樣的行為能否改進一下!!都是快要成年的人,能不能成熟一些!!最近,寫不出像一些人那樣的文字了,寫不出像以前一樣可以表達自我的文章,畫不出自己的感受,不美到我都下不了筆

其實,我真的太過懦弱太過膽小,希望這個月28號過後,我可以更坦然面對自己面對人生的挑戰,我的智商似乎因為這幾年的僵化而變低。

 
請賜給我更加堅硬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