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4/23)  第一次 聽live band的機會

獻給了一面之緣的老師-- 伊恩森

因為因緣際會的課程,認識了伊恩森,雖然不確定伊恩森記不記得我

但是,上星期五(以下簡述為:今天  (為描述當下感受))我看見了與課堂上不一樣的老師

=========================
 
在綿綿細語地催促下,我提早到了場排了隊,在外面看著伊恩森與團員排練

仿佛就像一部影片在眼前上演,簡直就像與我在不同的世界

突然覺得微小得很的我,不自覺地心顫

終於,進了場,選擇了一個很搖滾的位置,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一道道暖流交互而過

等到伊恩森與團員(記不起大家的名字,真抱歉)的進場 


現場一股隱隱地騷動,跟我的心一般

期待著今晚的表演,雖然預期是十分感傷的

但是伊恩森一首首曲子,一首首「變調」

一句句的話語,伸進心底,掏著我內心僅存的那些情感

挑出來與他們打招呼,又揉成了一團

忘記是哪一首歌,似乎即為感傷,我身上起了最近除了天冷再也沒起過的雞皮疙瘩

內心呼喊著,「我不要落淚」,這些矛盾的印象

又在伊恩森與團員的話語中,醒神。

伊恩森與團員仿佛是空氣的遙控器(不知道這樣形容恰不恰當)

隨時可以轉台、轉彎

帶著大家不斷切換畫面

不斷切換情緒

唯一不改的是,帶給大家歡樂的笑容

下半場開始後,這些笑容仿佛不想要結束一般

隨著一首一首歌的笑梗

此起彼落的笑聲,為我第一場live band show劃下美好的句點。

寫到這裡,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表達

表達不出,內心那種既歡愉又渴望不要結束的心情

謝謝伊恩森與團員,在今夜將我暫時帶入你們的世界

仿佛脫離現實的叨擾,得到暫時喘氣的空間

那美妙的夜,在我眼中,充滿了七彩的光芒

如同進入了妖精世界的絢麗

謝謝你們如精靈般的賜予我力量






p.s.阿嬤的梗實在是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