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發前的離別宴

謝謝臨時聚在一起的各位,為了我讓各位晚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個別照中有一位的照片糊掉拉~Sorry啊)

IMG_2594 IMG_2595

IMG_2596 IMG_2597  

 

準備啟程拉! 又興奮又緊張的!

謝謝幫我歡送的各位,我明明只去3個月而已,哈哈~

雖說還沒有完全準備妥當

但是心情也調整的差不多了!

反正,沒調整好也不能逃避,還是得去。

希望我3個月後可以變得更厲害!

但3個月不能打羽球實在太令人煎熬~

我回來時就要請各位carry我了!

 

謝謝在這匆促的時間內,答應幫我代課的老師們

謝謝在這匆促的時間內,跟我見面約會的朋友們

謝謝在這匆促時間,關心我的學姊、夥伴及朋友們

消除我一大半的憂慮~

 

三個月後見,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差 出走 單獨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