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6  

到橫濱時,已經是晚餐時間,在辦公室坐沒多久,社長便帶我出去吃飯。

這次吃飯只有跟社長(YOSHIKAWA SAN) & HIROKI SAN 一起吃飯

下面這張照片當然,不是社長  HIROKI SAN 超可愛的  而且還會講一點點中文

  2014.05.08 橫濱的晚餐

這家店的名字,我聽了好幾遍,但是還是記不起來,好險,有把招牌拍下來。

社長知道我很想要體驗日本風,而且喜歡吃生魚片,專程帶我來吃! 

 

第一杯酒是跟 HIROKI SAN一起分的日本燒酒有米甜甜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喝

雖然社長說,日本的年輕人不大喜歡日本傳統燒酒,只有比較有年紀的人喝

還好 HIROKI SAN 也喜歡喝~ 很純粹很簡單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社長一直問我要吃什麼,但是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就讓他們選拉!

IMG_2779 IMG_2780    

第一道菜(左上)是和風味道的炸豆腐,豆腐超軟超好吃,外皮不會太硬,剛剛好,又很可以跟醬汁融合,

非常對我胃口!

第二道(右上)事實上他們有跟我講日文,但是我實在是忘記了~ 但是中文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看起來很像晶瑩剔透的吻仔魚!用薑末混合醬油,配上起來吃,覺得很鮮甜~

2014.05.08 橫濱的晚餐 IMG_2786  

接下來是我期待已久的生魚片拉~ 每一種,社長都有介紹,但是,日文我實在記不起來~

有人要幫我補充“羅馬拼音的日文” 嗎?

我記得的大致上是-

鮪魚、干貝、鰹魚、章魚、鰯、鱒... ...

日本人吃生魚片好講究噢,看看右下角的三種不同的末

他們不只沾芥末,還有家跟辣蘿蔔,當然,店家給的醬料碟也是可以裝三種的

每一種魚都有自己比較適合的,我都要看社長或是 HIROKI SAN「示範」之後才吃

2014.05.08 橫濱的晚餐  

小聲說:我覺得以我的記憶力來說,實在是記得好多了~

 

在下兩道之間,還有一道上面吻仔魚+飯+生蛋的拌飯,香甜又好吃

跟 HIROKI SAN 分食,雖然是我吃比較多,但是,我實在不善於吃飯

吃飯太容易飽了

 

左下這道很明顯就是生蠔,超大顆的,還有產地證明!社長特地讓我吃最大的那一顆

這...的生蠔跟在台灣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 

口感好綿密,好紮實,又甜又香,完全不是台灣的那一型~

 

右下這一道,我實在是很想要好好介紹一下,但是我舌頭太鈍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才好,這個玉子燒,超多汁超美味,我第一口吃下去時

淚水居然湧出在眼眶👀打轉,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有就是有!!!!!!!

吃第二口還是一樣的感覺,這完全是讓人感動的玉子燒~ 到底有多

久沒吃到令人感動的食物!!

玉子燒 除了多汁以外,甜甜的味道和著蛋的香味,還有我說不出的感覺

我想做這玉子燒的師傅,一定非常用心! 我的餐桌上才會有這麼好吃的玉子燒!

IMG_2791 IMG_2792  

接著,喝了有超大蛤蠣,超好喝的蛤蠣湯~超鮮甜ㄚ~

然後,讓社長幫我裝湯,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實在是太專心在拍我的照片

IMG_2794  

接下來又吃了炸吻仔魚(社長說這種魚在日本有季節限定,而且,很少見)

之後社長幫我點了另一杯酒, 說實話我忘記點了什麼,只記得是日本才有的酒XD

味道香香甜甜的很順口。

IMG_2798 IMG_2799  

以上是我當天的晚餐

然後,社長說我吃很多,其實,我覺得三人份吃這樣也是還好而已吧! 雖然社長在減重,所以吃得不多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吃最多的那一個~

= ONAKA IB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