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8  

這篇沒有太多食物,也沒有去哪裡玩

主要是我這周的感受,期待看到遊記的快跳出

2014.05.18 

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在伊勢的第一個週末

這周,因為一直工作,我並沒有那種我已經在日本的感覺

我很訝異於自己過於平靜的心情

因為在網路上,也多少可以得知大家的近況跟消息

很謝謝這幾天跟我抱持聯繫的各位,觀看我網誌的各位,絕對不是故意用食物們把你們吸引進來的(哈哈)

 

在這裡我一定要感受到千載大師的準確率了!回去我要再找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日本大家對我太好,太過照顧,可能是我看起來不夠強,年紀不夠(?),人生地不熟就算了,還語言不通。

 

在工作上,得到這裡的設計師很多幫助

也讓我學到一些東西,有軟體跟素材的應用,讓我做起來更有效率。

當然還有設計的部分,我每做一部份,都可以讓 KONDO SAN檢查,或是詢問 FUJIHARA SAN的意見

有問題的話他們也不會責罵我,會好好的跟我說,也會給我解決的方法~

從這週一到週五,我已經覺得自己有稍有長進,希望未來兩個月更加進步!

 

在這裡的工作氣氛,說實話,比台灣分部好,或許是因為只有設計師們,有時他們還會聊一些不關於工作的事

偶爾,他們聽到廣播中的歌,還會跟著哼起來,放鬆自己的心情。

在台灣分部,是有點難以發生!

雖然,在這裡還是有一些規定是台灣容許我做的,但比較是小問題,我也就跟著遵守了!

 

工作上,因為有兩位設計師指導,進行得順利許多,在工作空擋,他們也會安排我做一些作業,比方說模仿某些風格的網站

當遇到問題時,他們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比較慢,在問題點上給我一些建議。

設計部分的話,就是拿台灣的Case邊做邊修正,我也能邊體會!

雖然我希望所有細節都是我自己從頭做起,但好像不大可能!

因為所有微調下的話,我的動作太慢,也無法一下子就到定位!能力還有待長進,但是如何好好應用素材,也是一大學問!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強大,越來越能夠掌握自己有的能力,獨當一面!

 

生活上,也沒什麼不便,早上主要是 KONDO SAN來接我上班,因為鄉下地方的路有點歪曲,雖然離公司不算太遠,但是,他們應該怕我迷路

通常每天都是一起下班後,她們兩位會陪我去Super market採買當天晚餐、隔天早中餐!

因為我真的聽不大懂店員說的日文,他們每個都講太快了! 去超市的那段時間,我才會覺得 “WOW~我真的不在台灣呢!”

 

公司附近因為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大多是微波食品。只有晚餐吃便當之類的!

社長每天都會打電來問我好不好,讓我壓力有點大! 即便他可能是關心我的生活有什麼問題等等,但是,不自覺地有些壓力!

 

在這裡也蠻常跟總社跟台灣分部視訊會議,因為在台灣有時候就會這樣,好像也感覺不到我出了國!

我或許有被派到新任務了,雖然跟設計好像扯不上關係,但是可以用到英文,我有點兒興奮~

 

真的想要打一些感覺時,真的...說不出話來

今天大概是我覺得最不在台灣的時候,因為,沒有工作填滿時間,腦袋總是不斷打轉

在昏昏沈沈地今天,頭暈到不行,躺在床上賴著的今天,一個人出去走的今天,出來到現在,第一次感到孤單,真的隻身在外的感覺

好險,這個狀態很微薄,也不長久。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代小許借我的書(媽呀~我居然在出國前忘記寄書還你~對不起~)

謝謝今天跟我視訊的人,跟我線上聊天的人

心不滿但暖

 

下週繼續加油~ 明天要特別早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