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8

(因為還沒辦法上傳照片,所以還是只能用舊照片,請各位體諒)

這星期的折騰,說是折騰或許過於誇張,但是,連續兩天都快要九點下班

我分明早上9點之前就到辦公室了啊!

雖說星期二做完一些設計後,有點感到自我滿意了一點,覺得好像有進步!

但是星期三,客戶卻說我做的Banner沒有他要的感覺

他想要很有魄力很勁爆的感覺~ 但是,誰上次說要時尚感??????

 然後,客戶有一個很奇妙的要求,由於它的產品跟圖幾乎都是深色的,所以我第一次的成品為了不要再多加太多累贅,呈現簡單的時尚感,使用了白色的文字畢竟背景是深色的!

自己覺得很速配但也請首席與其他同事確認過後才送出的,結果昨天蠻晚的時候業務跟我說

客人說他不要白字,他說白字會看不清楚@@~ 為什麼在我眼中超清楚的啊! 我眼睛有問題嗎?

一開始自己在想時,我完全想破腦,都覺得怎麼做都不對,所以之後求助於同事跟有經驗同事想了很多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連有經驗的同事,都說超難的

修改時間有點不短~

瞬間覺得自己能力很不夠,不足以應變(嘆)

而且,整體網頁設計跟Banner設計有些部分的設計還是花太久的時間!

尚需努力(握拳)

但是還是有開心的事 - 就是大家說其實我做得蠻漂亮的(跳躍)

還有,日文比較聽得懂,我覺得我跟得上速度但是單字量過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