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辛苦補班後,能夠見到大家真是太好了

這應該是我們畢業後,難得的全聚會

雖說,家裡很小,但是大家一起擠的溫暖

讓我第一次覺得家裡的溫度好高

---------------------------------------

好久不見的盈伃跟凱涵

盈伃,上來台北要記得找我啊

這幾天找一天出去逛街吧~

我要帶妳去買東西拉~

 

凱涵兒,覺得你分享的憂慮,都是我似曾相的憂愁

或許,還比你更深一些

畢竟我轉行轉太多,雖說現在的很辛苦,也有許多不合理

但是,這是我屈就自己換來的經驗

希望你能夠在煩惱過後,有更多體悟

也獲得更好的機會

交換禮物要好好用啊~我自己也覺得那個很可愛!

 

親愛的鳴珊媽媽

我們一直說要約見面,明明這麼近卻約不成

讓我好傷心啊~ 但是看到你畢業了

也會有美好前程的樣子,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在我每次低潮時都可以陪我聊個天

也能在我快樂時與我分享

 

妍蓉二妹,很開心你也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希望你可以更上一層,英文就一起加油吧

我們應該也要常常約出來吃飯的~ 說遠也不遠啊~

 

蔡小弟博宇,非常開心聽到你的消息

而且,我們也非常非常久沒有見面了

在這次寢聚(?)家聚中可以見到你真好XD

你大概是最常缺席的一位吧!

然後,今天一早起床要家教

本來沒有準備早餐,所以超感謝你留下的水果蛋糕

很好吃~~~

-------------------------------------------------------

最近聚會,越來越不會拍起照片

因為跟大家聊聊近況跟交流的時間更加重要

感覺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了~

期待下次家聚可以快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聚 Forever 330 友情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