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工作上總有瓶頸總又挫折

雖說沒有澆熄我的熱情

卻熄滅了我的開心、我的正向

雖然每天都嘗試的正向面對所有

但,都只能灰著心,看著自己

在瓶頸之後,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

可能不是那麼地偉大

卻也成了短暫自我實現的圓滿

感謝主管願意花時間讓我挑戰

願意花心力指導,讓作品能更好地交出去

最欣慰的一句話是 “客戶很喜歡設計”

謝謝AE除傳達要我改改改改改改改的訊息外

來傳遞了這麼棒的消息

希望活動所有都能夠順利

--------------------------------------------------------------

每次都說要補去年的日本出差行

希望我看到照片都還記得點滴

好好的補完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