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對大家來講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

我得失心或許真的蠻重的

每件事

對我而言

無論是大是小

我都會努力完成

盡量最好

失敗

是沒什麼可怕

但是

我仍然害怕

以後或許就不會了

我不想要再哭

哭泣

太麻煩

我想

多練習

變強

才是通往不失敗的道路吧!
================================================================

昨天真的失態了

真是對不起學長姐

不用擔心

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