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看了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抱很大期望的舞台劇,因為我原本是想要看六義幫但是我的理智跟我說在那個時間點上的不允許。

(細節就先不說)
"郵差"的故事,說著傳遞著每一封信的重要,每一封信帶給收信人的感受,不會僅僅是一些隻字片語,更是一些難以言喻的感受,有快樂有悲傷,有歡笑聲也有嘆息聲。一封封一幕幕的信與表演,打動我,有趣、感人,我笑也哭了,想不到我還是依然如此,看個電影也會哭的我、聽音樂也會哭的我,舞台劇似乎放大了這個效果。

沒讓我失望,更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好慶幸,有去看!我果然很喜歡看表演,很喜歡去享受那些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