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兩天了!

我想我的心情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聽天由命"不是我喜歡的事,但是,那又如何,在這段時間,對於什麼都不能做的我,我感到十分沮喪。

今天,是44th和45th的交接,45界學妹有誠意多了:)只是讓我對我在交接時候的不好回憶又浮現,什麼都沒有的交接典禮(很不能想像)

今天,其實本來想找一些人說話,好久了,沒有跟某些人說話,其實那段日子只有一開始是很難熬的,我一開始不相信自己能撐過去那些沒有conversation的日子!

但是,今天還是沒有說到話,其實有點難過,其實我變得開不了口,自己有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好想再談個心

學妹s都要高三了!今天回去是很心酸的校友:0的我,我好想回去無憂無慮的日子,即便是高三。

我其實不想感傷或是什麼的,只是說一下罷了:)那種離開學校的小小興奮與惆悵。

其實我真的不厲害,我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強者,要是說有的話那也是逞強的強吧!

在高三我變得愛哭、愛笑、sentimental;變得依賴、懦弱、have no confidence.

我變了很多很多~~



這是好是壞???要到了未來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