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是陪考日

天氣還不錯,還算涼爽,不會太熱



中午,弟弟同學的媽媽請我們喝咖啡
其實是很開心的
只是到一半,我想小瞇一下,但是我後面那一桌的人突然談到北一 批評了我的母校(哀~竟然畢業了),讓我很不高興 你又沒讀過北一,不了解我們憑什麼這樣說我們(想到就有氣) >>>>>>>>>>>>>>>>>>>>>>>>>>>>>>>>>>>>>>>>>>>>
<<<<<<<<<<<<<<<<<<<<<<<<<<<<<<<<<<<<<<續(談話內容)

S是指那些人
()....心想



S1:我覺得北一女的都是書呆子

S2:一定都沒正妹

我:(誰說的,你不知道我們學校很多正妹嗎?)

S1:我跟你們說,中山比較好,正妹比較多,而且是第二志願,分數也差不多

我:(你是不知道中間還有景美(論女校)就是了,還有分數也有差吧)

S1:我同學阿,就要填中山

S3:是喔,我都不知道欸

S4:我也不知道欸

我:(無知的小鬼,不要相信他)

S1:還有阿,北一的人都很愛ㄧ直穿著制服

我:(哪有阿,那多尷尬阿(回到中壢時))

S1:我同學家那邊的的有一個北一女,連倒垃圾都穿著制服

我:(呿~你是不知道我們下課比別人晚,有時要社團活動,正常下課回家還要坐差不多一個小時的火車,到火車站不是要走路就是要轉車,回到家就比你們晚很多了,6.7點本來就是很多地方垃圾車來的時間,有時剛到家就要幫忙,爸媽教你做你是要做還是不做阿,當然就只好穿制服下去啦)

S2:我也覺得他們想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是北一女的是不是。

我:(才沒有)

---我忘了他們又說了什麼,反正我已經怒火中燒了(現在↑)而且旁邊還有他們的家長,是不會叫她們的小孩留點口德嗎---



我:媽,我後面的人真的很奇怪欸,一直毀謗我的母校,就只會一直說別人學校的閒話,而且又沒讀過我們學校,根本不了解我們,憑什麼亂說。..........。(大怒)

(我媽就用悄悄話跟我弟說)

弟:那是因為他們考不上,眼紅,你去跟他們說,看他們跟你出社會,老闆是要用你還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