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那種忐忑似乎有消除一些


或許,我依舊是那沒用的自己

依舊是那


經常做不到又沒毅力的自己






謝謝你們的寬恕








昨天沒接到電話

sorry



不論是對爸媽或是傅文成


但是我真的好想去住漢來押

 可 惡 〉0〈





加油吧我



真不想再讓她們失望


即使我的成績,,,,二二六六的



唉唉~~~~~少了唸書的熱情

就失去了方向

真不想要功利的唸書

但不免會為分數斤斤計較
不斤斤計較的下場就像我現在

對不起我媽媽跟芭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