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

似乎不是那麼嚴重

畢竟我常常忘東忘西

許多事情被忘記了

就順便放下吧
**************************************分隔************************************************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像很樂觀

長大沒多久,發現自己愛哭又悲觀

現在,很多事就是這樣藏在心中

能分享的人,小學的人─沒有,國中的人─就那幾個,高中的人─也是有一點,大學就少得可憐

我會分享的人,自己也知道吧

這些日子,尤其是高中那段,眼前一片灰暗的日子

那些的陪伴,每每回想起

總讓我感到窩心

過了這麼久,總是還想要讓我跟你們說聲謝謝

距離那一年要到英國表演的時光

又要周年了

是三周年吧

那年,一起頂著寒冷的夥伴,一起在場上綻放自信與笑容

那年,在台灣在英國守護我們的家長
(我好想江爸,換手機就失去聯絡方式了= =)

之後的滑鐵盧我也沒忘過

謝謝大一身邊那些聽我說話的孩子們(?)大二雖然有些分開= =

謝謝大二有點孤單的生活,還有人會教導我社會的黑暗面(><)

這一年,大概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吧!!!

連室友都說我好成熟XD
(自己說都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還有我快要滿兩周年的$#%#*&(*@

心裡有些激動、開心跟安穩

:D



















這一年,我有變吧!!!我想

但是,一就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好想要再更獨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